
和很多人推薦過《秋之聲》這本,大大的文字不華麗,樸實而真誠,卻流露出感動。寥寥數語,難表我心,謝謝蘋歆大大帶給我的感動,會一直支援下去的。
2018-06-20 02:54
《秋之聲》這書筆文還行題材也不錯,但是人物性格對應不上,還有沒必要的劇情太多了,打發時間看可以。
2018-12-23 10:44
看了作者蘋歆寫的《秋之聲》這本書感覺還是很好的,節奏把握的很好,不飄,情節也可以,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。
2019-08-06 23:32
我是一個人比較喜歡看小說的人。《秋之聲》是寫的真的好,你的其它兩部小說我也看完了,前期.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較費煙。蘋歆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
2018-01-22 13:22
《秋之聲》是真的好看,語言簡潔幽默,情節起伏,人物靈動。好書,推薦大家看看
2017-08-01 02:07
《秋之聲》是非常非常好看的一本書,看了好多遍,很暖很甜很寵的文文
2019-07-20 04:31
《秋之聲》故事曲折,出呼意料!可以繼續寫!縱觀全文給作者點贊!加油!少有的讓我花錢看完全文的
2018-06-14 07:34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