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看了兩遍《包子》!構思好,文筆一流,場面宏闊生動,太棒了!!100分
2017-12-23 04:00
《包子》這本書確實不錯,人物刻畫入木三分,感情描寫也很好,真的是一本值得一讀的小說
2017-02-28 20:39
超棒的,作者貓丸子大大文筆很好,情感非常生動,我哭了好幾次。
2017-01-17 16:49
我很喜歡《包子》這本書,喜歡女主的性格,談吐,有德報德有怨報怨的作風
2017-12-17 09:50
《包子》寫的很好,但主角晉級 是不是太快了
2017-07-14 23:29
《包子》的內容豐富,情節精彩,生動有趣,我這麼沒有耐心的人的看下來了。不得不說是一本好書。推薦觀看。
2018-01-20 12:10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