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月痕》是一本很好的小說,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人物刻畫有血有肉,性格分明,很不錯的一部耽美古代、皇后、耽美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
2017-04-19 10:05
《月痕》寫的很好,但主角晉級 是不是太快了
2018-04-08 00:06
我覺得《月痕》寫的不錯,有劇情也有線索給讀者推斷,也不像一般的主角那樣子一路吊打,腐狸繼續加油
2018-01-03 22:52
《月痕》這本書寫的不錯,故事內容也不錯,希望作者腐狸不要爛尾。
2017-11-15 19:06
很久都不曾看書,在無意間看到《月痕》這篇小說,我就被深深的吸引了,男主和女主的愛情很美好,女主的心也很善良,非常喜歡看!
2017-05-25 21:14
《月痕》這部小說好看!劇情也很好,讓人看了還想接著往下看。
2017-02-12 00:19
《月痕》好象沒寫完,可惜了。挺好的題材,耳目一新的文。加油腐狸大大n個贊
2018-02-27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