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棄兒精靈(狐仙戀之三)》整體來說很甜很甜,但就是吧劇情有點不嚴謹,而且每個人物的性格都太誇張了,感覺沒有幾個正常人的,不過喜歡看甜文的可以看,真的很甜
2017-12-18 13:35
五星好評 《棄兒精靈(狐仙戀之三)》寫的真的很好 和那些水文水章節的完全不同 故事情節 人物處理也都很好 只是故事背景需要看幾章才能徹底理順
2019-10-07 03:46
《棄兒精靈(狐仙戀之三)》這本書,我7年書蟲都喜歡看,你不看?不看沒有關係,我的口味就這樣,希望大家和我一樣挑剔,一樣喜歡這本書
2019-02-03 05:39
好看,非常喜歡作者劉芝妏的作品,文筆好,內容新穎,人物個性鮮明,值得推薦,是很好的一部港臺、浪漫、唯美小說。加油,會繼續關注的。
2017-08-28 21:21
《棄兒精靈(狐仙戀之三)》是非常不錯的小說,情節緊湊、人物性格鮮明,值得推薦……
2018-05-27 05:41
劉芝妏的文是我看過港臺、浪漫、唯美文中最幽默詼諧,人物個性最鮮明,文筆最細膩新穎!劉芝妏最棒了!加油!加油!
2019-07-16 03:06
不吹不黑,《棄兒精靈(狐仙戀之三)》這本書比大多數港臺、浪漫、唯美類小說強很多,人物性格也很清晰。值得大家關注一下哦。
2019-01-11 22:56
